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单纯的思念

当初犹豫了蛮久才决定要不要动手写这篇部落格。
可能这就是我,天枰座的性格吧-总是犹豫不决。
换句话说,可能是因为这个故事的主角是她吧~

刚才当我进到我那用来靠近她的户口的时候发现她上载了一些新的照片。
(其实那时以前分手后用的,那户口也很久没有去动了)
看这她的那些照片,和她的侄子的拍的、她小时候的、和她的男朋友拍的。。。
看着她脸上的笑容,那个我再也熟悉不过的笑容让我心里出现了一种怪怪的感觉。

可能我真的是很久没有见到她了吧,难怪心里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思念她~
那种思念就好像突然间想起了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一样的感觉,没有其他的。
现在对你的感觉就如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大家那么的清楚对方、了解对方;然而现在的我们却是那么的陌生。

希望你现在也是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过着你想过的日子。
朋友,我们有缘再见~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 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2 条评论:

  1. 恩~对着熟悉的陌生人感觉也是怪怪的~ 我昨天才见过他 =.= 也是怪怪的~

    回复删除
  2. i wish u to hapi..

    hehe

    so be happy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