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特别的12月31

通常在每一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是有节目,去倒数的去倒数、和朋友去喝茶的喝茶、去旅行的旅行等等。
原本我也是和朋友去看戏的,但是在下午的时候我接到了一通电话过后就得取消了。
因为我的一位好兄弟的婆婆去世了,然后我必须去助念。
(助念:简单来说就是替往生者诵经,往生极乐。)

由于我的朋友们买了票,而且那晚其实是我出车的。但是因为我没法去结果他们也是因为没车也没去了。
对不起哦,朋友们~

然后我们念完经后便坐下来聊天咯,因为有些朋友蛮就没见面了。
聊着聊着我们在新加坡的朋友打了个电话来和我们聊天,道贺新年快乐。
这个朋友很有心的,很常打电话来给我们这班朋友!
在这祝她工作顺利吧!

过后送了朋友回家后,我便骑摩托去赴约了!
哈哈,其实也不是什么约会啦。只是找了我的前女友出来吃个饭罢了~
都很久没有见面了,既然今晚大家都没有节目便约了出来见个面。

一路上到江沙去打油时,发现油站都爆满了人!
可能大家都被油价会在1/1/2008起价的谣言影响到了吧~
全部都一窝蜂冲去打满油缸,能打多少就多少!
害我等了那么久=="

她烫了头发,之前听她说要弄卷的。但是因为某种原因她终于改变了主意。
人倒是没什么变到,但是身体弱了很多。身体的病痛一波接一波的来~
搞到她还告诉我说,其实她是来这个世界还债的。
还说能的话,早早死掉就好了~

可能这段时间她经历的东西都很辛苦,所以才会说出这么晦气的话吧。
怎样都好,希望她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健健康康的身体!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蛮多的警察的block。不懂为什么?有一个女警还告诉我直接回家,不要在去哪里了。
哈哈,不懂发生什么事。但是我会回家的,我可没闲情和你们这些警察们无聊。

新的一年2008来临了,希望各位都有个重新的一年开心的一年!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过去吧!以一个开朗的心情来一起迎接这新年吧!
新年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