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冬至

今天是农历十一月十三,冬至-吃汤圆的日子!
当然在家的我一定奋不顾身的去帮我老妈搓汤圆去了~


上次中秋节没能在家里过,因为人在KL赶不回来结果连月饼都没有吃到。
而且我姑说今年没有什么买到月饼,可能是因为月饼现在也越来越贵了吧。


但是竟然今天我在家,当然少不了我的份咯!
为了要求速度!我就一次过三粒一起搓,相信很多人都曾经这么做吧~


然后搓搓它(就好像搓黏土一样!)


如果技术比较好的话就会很成功的就是还会剩下三粒的


如果技术比较屎的话,就会变成3 in 1的大汤圆了!^^,哈哈哈

老妈说吃过汤圆后有大一岁了!
其实为什么会大一岁呢?不是过年后才大一岁的吗?
奇怪,但是怎样也好。自己大一岁也等于妈妈也老多一岁了~
祝大家冬至快乐,吃汤圆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