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危机意识

前几天和朋友们到Timesquare去看电影,The Golden Compass。
进到里边一坐下去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左脚下有种怪怪的感觉好像有什么在顶着我。
当我慢慢的把我的左脚拿上来的时候,发现到.....................................我的鞋子坏了!
我的球鞋的鞋底已经脱出来了,看来真的要换多一双了(其实之前已经用大象胶粘过了,但是最后还是会脱出来。)
其实这双NIKE的球鞋是我堂姐在英国寄给我的,当作是我考完SPM的礼物(看清楚,是考完不是因为考到很好的成绩。)
可能因为出来读书这一点半都风雨不改的穿着它去上课逛街的关系吧,所以很快的它的寿命就用尽了。。。

“铃铃铃铃!!!”正当我真在用力的再追着那部戏的字幕时,在出口的警钟竟然响了起来。
当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和里边大部分的人一样,抬起头向左边右边和后边转。
看看有没有人走先,有人走了我们才动身!
哈哈,很搞笑吧!Theorytically我们应该第一时间离开现场的,但是我们却选择了当作这只是当局的失误罢了。马来西亚太安全了!
但是我的朋友告诉我有几个外国人出去后就没有再回来了,当然那个钟声也被我猜中了-只是失误没有事发生。
当然你也不想有人跑进来告诉我们有爆炸还是火灾之类的东西吧,还是有恐怖分子出现在这里。
马来西亚太安全了,比较起那些西方国家分分钟会有爆炸案发生的。所以当警钟响起时我们还可以很冷静的坐在里面东张西望的。

当然当我们看完整部戏的时候,我只看懂了一半(因为那部戏只做到一半罢了)。
唉,又一部做到半天掉的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