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或许真的不行

常常看见很多情侣一旦分手后就好像变了陌生人一样,再也不会理会对方不会再想知道对方的任何东西了。
其实真的要做到这样的话,除非那对情侣真的恨对方恨之入骨方不得一脚把他踢开她的世界。或者那个人真的拥有很强的意志力!真的是很强~

无知?天真?还是好奇心?

可能是无知吧,或许我的大脑真的连我们已经分手的寻讯息处理的不妥当吧。所以我还是会信息她,慰问她。
也可能是天真吧,天真到真的认为她会再回来我的身边。只要我继续的等下去~
好奇?这个可能性也有。真的好奇到她和他发展到怎样了都想懂。

好笑吧,其实就连我自己本身都没想到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以前总以为我是个会把任何东西都处理的很妥当的人,但是感情上的东西我不是。

痴情的痴其实真的是和白痴那个痴是一样意思的,现在我明白了。

或许,一开始我就应该听朋友的话不再和你有任何关系任何接触任何碰面的机会。
我尝试去做,但是很明显的我的意志力很弱的人,经不起诱惑。
或者,大家都习惯了对方已经是自己生活的一份子了吧。
所以你突然的离去,真的是需要蛮长的一段时间来习惯吧。
或许分手后真的不能再一一个单纯的朋友的身份来对待你吧~

你伤心时,我也不会开心。一心想着怎样讨你欢心
你麻烦时,我会当作是我的。不顾一切的去替你解围
你寂寞时,我会陪你聊天。直到你不在那么闷
你开心时,我会很想和你分享。只是想就够了
你考试时,我会记下那些日子。准时替你加油
你和他吵架时,我却在那边忙着安慰你。虽然我的心里酸酸的

但是无论我再怎么努力也是白费的。
在你心里我已经是个历史,一个过去的故事,过去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