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2007回忆录

虽然我没有撕日历的习惯,但是我还是知道到由原本厚厚365页的日历被撕剩几张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好像隐隐约约的告诉我们,今年快要结束了,新的一年要来咯!
很自然的会有种舍不得但是有很期待的心情。
舍不得今年的喜怒哀乐;期待着神秘的未来。

2007是我从Foundation毕业也是我开始Degree的一年。
2007是我开始和自己的朋友住,因为之前都是和外人住。
2007我的一位亲人离我而去了。
2007是我第一次在大学当Course rep。
2007是我考到最差的成绩的一年。
2007是我第一次和政府借钱的一年。
2007是我开始学吉他的一年。
2007也是我结束了一段恋情的一年~
2007就是我开始拥有自己的部落格的一年
2007。。。再过几天我们就只能在回忆里再见了。

很快的,一年又要过了。
发觉还是以前在Foundation的时候比较开心比较轻松,而且那时的同学都比较好玩开心。
自从进了Degree过后发觉大家都很严肃、很认真、很无趣。
可能Degree的功课、作业、教授们都把大家忙得不可开交了吧~
不能再好像以前那么的搞笑那么的开心自在。
因为虽然我们已经一起渡过了整四个月长的时间,但是大家的关系并没有想像中进步的那么快。
我想要不然我是班长,应该没有办法把你们每个人的名字都记住吧(其实还真的有些我不记得)
对不起哦,但是希望下个学期我们的关系会大有进步!

当然从PJ搬到来Setapak这里读书的我们,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一班朋友都住在同一屋檐下了。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们都慢慢对大家有了深厚的认识而不只是朋友的关系罢了,那种感觉就好像家人一样。
我们的另外一个家!

我的姨婆也是在今年九月的时候离开了这世界~啊弥陀佛!
这样也算是一种解脱吧,毕竟我们已经没办法看着你那个没有人性的女儿再这样虐待你了。
姨婆,好想念你煮的炒肉、你的咖厘鸡、你卖的榴莲、你对我们的关怀、对我们的照顾。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姨婆!

“You be the temporary course rep for today.”我的英文教授指着我说。
就这样他的temporary就变成了permanent的了。
我想我这个班代也做的很失败吧~人家的班代的成绩都是一流的,而我的成绩就刚刚好够吃的那种。别人的班代都很会吧整个班搞得很开心,很团结。而我就是那种静静的,我做好我的本分不想搞那么多东西。
可能我真的不是当领袖的料,所以求神拜佛你们下个学期别再指着我就对了!

最差的成绩!真的希望就只有这次罢了咯!
考了个2.3 GPA,真的是我由史一来第一次。搞到我因为不满意数学的成绩而选择在重考!
下个学期开始要开始拼命了!!!

PTPTN-这玩意把我搞得头晕晕!
由于今年是政府第一次实行这个全部都在网上申请的东东,所以我们就好像白老鼠一样。
问那些借过的,都说“我们以前不是这样的哦!”
所以我们唯有自己一步一步来,瞎子摸象那样自己去探索。
幸好到最后我还是借到了!借到后想到以后还要还的就唉~

我只所以会学吉它是因为怕我自己寂寞,因为当时我就从有情人变成王老五。
毕竟是第一次失恋,当时的确做了很多傻事、很多我没想到我会做的事~
但是当我重新站起来后,我也重中学了很多东西。
所以人们常说被伤的越重学到的东西越多是真的~
如果没有朋友一路的支持的话,可能我也不会那么快痊愈。

很快就要重新习惯写xx/xx/08这个日期了!
希望在未来的新的一年大家会开开心心的渡过吧!

1 条评论:

  1. 2007年是一个过去了~ 就让2008年有一个新的开始吧~~冲向新的未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