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美丽克力司麻士

平安夜,我原本打算和家人去看戏的。
因为我可爱的化骨龙们都没去过戏院看戏,然而身为这些化骨龙的哥哥的我就唯有带他们去见识见识!哈哈

妈妈一直坚持不肯去,还说如果我爸去的话她就切她的头来给我坐。
当然那么孝顺的我当然不会要你砍头给我当椅子坐啦(其实老爸是要去喝喜酒所以没能跟我们去,要不然?!呵呵)
所以最后只剩下我和我姑姑和那三个化骨龙了!
由于有几只化骨龙海味成年所以没法带他们去看Alien vs Predator 2了。
所以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我托人帮我买了I am Legend这部戏的票。

经过我们几位神速的收店过后,我便一路把他们票到怡保的Jusco了!
幸好不是怎么塞,比我想像的还要好~所以很快我们便在顶楼找到泊车位了!
到达那里大概是九点但是我们的票是九点十个字,所以在那里买了些食物变跑上去等进场了~
戏的详情我不说咯,但是总的来说还不错。
看完这部戏的时间是才11:30pm,还有三十分钟才到圣诞节。

虽然圣诞节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但是对每对情侣来说这天并不普通。
所以在戏院里可以看见有很多都是双双对对的进场的~
相信那些和我一样刚失恋不久的朋友们都有点不习惯吧,因为我在电台听见很多人都选择在今天和主持人谈他们的历史。
主持人也很伟大噢,当大家都在外热烈的庆祝圣诞节时她却陪着我们这班单身贵族们!
圣诞节没什么礼物给大家,希望这部短片能够带来那一点点的圣诞节气氛~


再次祝贺各界,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