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童年的意外

其实认识我的人都会发现到我的额头比较高也比较凸出来。
当然不是好像寿星公那种啦,那种就是花罗汉了。

所以有的人说我的额头好像外国人、
有的人说可能因为如此显得我的眼睛比较小、
也有人说因为这样我的头看起来比较大、
也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朋友们都在校刊里说我很凶的关系吧。

嗯,还有就是如果再注意点看的话我的鼻子比较扁的。
鼻梁也没有那么高,但是我妈说以前很高的。
但是一切都在那次跌倒过后不见了,哈哈!

我对那间事完全没有印象,毕竟当时才不懂几岁罢了。
年幼无知的我,很天真得爬上了我妈的某某朋友的车上(是车上,不是车里)。
当时那辆车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甲虫车,或者有的人称之为“kam kui车”(粤语发音)。
听我妈说我好像爬到了车顶还是哪里,总之就是在那个人开车后我就好像猪肉丸这样滚下来直接就整个脸贴着那个粗糙的马路上了。

当我妈把我抱上来时,满脸鲜血的我把她吓了两跳!
幸好现在我的样子还象个人样,哈哈。
其实我妈说我很会跌倒的,曾经跌进水沟、跌下楼梯、椅子等等。
总得来说,我妈说我坐不稳。做到哪里就跌到哪里!
然后我告诉我妈,可能你的儿子我就是这样跌聪明的!

回忆下自己的童年,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2 条评论:

  1. @.@ 你是孙悟空转世吗?

    回复删除
  2. 不跌倒又哪知自己能不能自己站起来呢!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