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不懂为什么,每次在家(店)都比在吉隆坡容易觉得眼睡。

是因为在店里需要帮忙做工的关系所以比较累吗?
还是在外边读书都无所事事的关系,所以没有劳动比较有精神?
或者是在家里的温暖,让我感觉到比较舒服好睡呢?
你们也有这样的感觉吗?

哈哈,但是在店睡太多的话会被我老爸唠叨的。
所以每每他一进来我就得赶快的醒人,假死在忙着某某东西然后快快出去帮忙!
呵呵,当然我爸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这个儿子。
所以有时还是会被他看穿的,然后就被他讲咯“睡到这样迟醒,现在又睡?!”
没办法嘛,家里真的很好睡嘛!哈哈

想想,三个月的假期就快过完了。
在过多几个星期,我就得离开这个温暖的家了~
想想,新年就快到来了。
但是原本打算在这段假期里买的新年衣的我却一件也还没有买到。
因为出去读书后,应该没有时间去买了。
只是在前几天在怡保的Jusco那里买了一件外套和一双拖鞋罢了。
发觉原来自己已经这么久没有去买鞋子了,连自己穿什么号的鞋子都忘了。
还有就是,选了老半天一双象样的包鞋都没有。
不知是我要求高,还是那些鞋子不起眼。
搞到原本要买包鞋的我,却变成了买拖鞋!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