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五十块!

21/12/2007 国家银行出了新版的五十块哦!

据说这个新的五十块有很多保安的东西,但是详情还是自己去看吧(如果有兴趣的话)。
对于这个新钱呢,本人倒是没有什么意见。但是又听说要出回二十块的纸币了,不懂长什么样子的呢?!
记得以前的二十块是巧克力色的,如果没记错的话。
不过发觉现在的新钱已经慢慢的塑胶化了,由原本的五块钱到现在的五十块。
如果大家有发现的话,第二张图的右上角那个五十周年纪念日的图案是限量版的。
只有好像首日封那样卖,拿来收藏罢了。。。=="

昨天和朋友去了怡保东区喝茶。
原本只是打算在江沙喝的,但是由于江沙的那间咖啡馆爆满了人。
所以就索兴跑到去怡保了咯。。。
原本我是打算去椰壳洞玩的,但是我们的大小姐都以种种不同的理由不要去所以唯有换活动,去吃火锅。
发觉搞这类的活动很累人,而且当你的朋友一句:
“你搞定后再联络我啦~”
来收场的时候,你就会有那股冲动想不弄了、不玩了、你们自己弄吧。
但是朋友的东西不能计较那么多的啦,他们相信你才这么说的。
矛盾了一会儿,但是椰壳洞我照样去!
但是不是和你们罢了,我找我的兄弟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椰壳洞,你等着我们的来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