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坦白说



我相信看过以上这两张图片,你们也应该明白最近我被考试的压力压到有几严重了吧!

基本上,这椅子真的是被我压坏的;可惜的是这并不是我的椅子。
Father(我的前室友),不要觉得伤心或者觉得可惜。
反之你应该要谢谢我,要不是伟大的我先试出这椅子的能耐能到去到哪里的话,恐怕当时坐在地上的人就是你而不是我了。
这就好比像想当年秦始王派人去找“长生不老药”这样,如果我是他的手下的话我铁定会先把那药吞掉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长生不老先。
可惜,我出世的时候他已经慢慢变成石油了,但是这也斌不能肯定说这世上并没有“长生不老”这回事。
有人说,当今的日本人就是想当年被派去找药的手下的后代。为了逃避秦始王的追杀而成立另一种名字、语言等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日文里看到繁体字的原因吗?那他们到底是不是呢?
我不懂,但是如果有谁懂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哈哈~
我想说的是我终于完成了我那三个月的日文,我毕业了
虽然不是很pro,但是至少还有两三招来班门弄斧一下!

那么接下来麻烦大家注意一下以下这张图片。。。
猜猜看背着我的那个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

当我重新再看这张照片的时候,如果不要比较身形的话,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位女人!
不懂你们的直觉也时不时和我的一样呢?
我想说的是通常如果你要确认背着你的那位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的话,你们是怎么认的?
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那么我建议你现在去附近哪里买一块豆腐来然后再把你的头撞上去!!

事实后公布答案了:(左起)老婆、家婆、老公、女儿/孙女。
说真的那个老公真的是太像老婆了啦,不信的话你再看多一次!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贴这张照片的目的咧,并不是为了让你们猜猜他倒地是男的还是女的。
从照片里面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一家三代同堂的家人一起到肯德基去享用他们的晚餐。
不懂为什么,由他们一开始进来到他们开始吃东西,我的专注力都被他们吸引去了。
可能是因为很少会看见老人家来吃快餐吧,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说老人家不喜欢吃这样的东西,他们甘愿白饭捞滚水也不吃这些快餐之类的东西的。
我不懂,因为我没有那个福份可以和阿公阿麽住在一起过。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办法把老人家和快餐联系起来。
但是他们为什么回来吃快餐我斌不知道,可能是家里懒惰煮所以出来吃?还是图片中的小妹妹吵着要来这里吃?我不懂,你不懂,没人懂。

但是从他们的一举一动,却牵动了我脑中的那几条特别大条的神经线而产下了以下的一些假设
  1. 图片中的阿麽和媳妇的感情并不好。
  2. 图片中的老公并没有理会他的妈妈(至少在我离开之前都是)。
  3. 图片中的老婆也没有理会阿麽,因为由头到尾也只有他们俩公婆在说话。
  4. 阿麽吃的斌不开心,因为由头到尾我没有看到她的嘴角有弯上来的迹象过。
到底是因为电视剧的剧情大多都是这样,还是我身边所发生的例子都是这样的关系。
导致阿麽的不开心、俩公婆没有理会阿麽的原因好像是自从媳妇嫁进来过后的事。
报纸上常常都会看到副刊里在诉说着怎么搞好婆媳关系的东东,而往往原本很孝顺母亲的儿子也就因为常常被挤在中间,尝试着保持中立的状态。
但是人类是一种有感觉有感情的动物,保持中立?谈何容易!
在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的状况下总有一天他是需要选择其中一边的。

在母亲与老婆之间,大多人都选择后者。而伟大的母亲往往不会因为如此而生气儿子或者什么的,反之她会选择保持沉默照顾你到最后。。。
但是老妈如果这时你和老爸在读着这篇文章的话,不用担心,你的乖儿子我就算要我单身下去的话我也不会抛弃你们的。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么的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这么问你,你会怎么回答:
“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到水里去,你会先救谁?”

而女生们,到底怎么样的答案你们才会满意呢?

以下是我的答案:
“我会早就知道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所以我都事先想好了!
首先在事情还没有发生事情是我一定会先让你学会游泳!
如果这个答案满意不到你的话,坦白说我妈会游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