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不大的树

正如标题所示,前两天我和几位朋友在这间“树不是很大的餐厅”解决我们的晚餐。
至于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间类似民歌餐厅来填我们的五脏庙呢,理由很简单:

第一,大家都不想决定去哪里吃。相信类似的问题都很长出现在于我们这种在同一个地区吃了两年同样的饭的家伙身上。
第二呢,这个就是关键性的理由!因为我们就是在这间“树不大”相遇的,就这样我们五个大屁股就坐进去了!


这棵树,是不是不大咧!


就是这样我们一行五个人总共点了五份吃的和一份喝的!
由于那天早上我们刚考完一个test,当我们还在讨论一些有的美德的同时,说真的我还真的蛮期待我的XO炒饭是什么样子的!

等等等等!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很大的一个
和我那可怜的一堆炒饭和两片青瓜!
连番茄都没有。。。

为了让自己好过一些,我决定把我的炒饭变大!
在没有小叮当的变大手电筒的情况下,我们唯有就地取材-拿起那神奇的汤池把饭都弄散!

看!是不是好看很多咧,至少顾客看到也觉得7块多钱的炒饭也比较值得嘛!
而不是被我数成:
大大的蝶 + 汤池,叉- RM4.00 per usage
炒饭-RM 2.00
XO两滴- RM 1.00


接下来的就是Sambal炒饭!
由于我们已经见识过那盘XO炒饭的盘的威力了,所以这一次我们并没有被吓倒!
唉,越看越可怜。。。

加下来即将登场的就是这个不懂什么Ham的意大利面!(名字有点怪,叫不出)
由于分量过分小的关系,又想让自己吃的好过一点。
所以我的又决定以费比寻常慢的速度来解决掉这盘东东!

又一位叫意大利面的可怜虫,但是这个的顶端还有一棵小小的菜。
就好比一座空山的顶端长着一棵小小的树!
与其叫作什么蘑菇意大利面,倒不如该做叫“小树意大利面”!
不不不不,是“不大的树意大利面”。。。幸好。。。

而最后一个也是“最歹”的,就是Little Mary Chicken Chop!
为什么是“最歹”的呢,因为全场唯有那个以我们两倍价钱才买到的份量才是最象样的!
由于正常的份量并不出奇,所以不出奇的东西也没有必要放上来这里啦!

最后,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如果要是你看到餐厅里面的树并不大棵时,进去前请三思而后行!
因为里面的食物分分钟也好象那棵树这样营养不良,长不大!
要不然你们可以随时等他们的树长大后再进去也可以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