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高潮期

最近的这几个星期可以说是我这个学期的高潮期!
那怎么样才算是高潮期呢?

当你每天都是在为了准备迎接来临的test而严重性缺少睡眠时;
当你每天一起床就想到明天要交什么Assignment、什么Report时;
当你每天都八点出门,晚上九点才到家时(有时是半夜三点);

我们人类呢,当一直处于这种忙碌的状态时,我们通常都会忽略了时间并没有因为我们的忙碌而慢下来。
反而我们只会在忙完后,终于有一点点时间来给自己啦。
才会发现转眼间时间过地好快啊!因为当我们终于交完(差不多)我们的Assignment, report, test 等等的东西后,下星期就是我们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当学期结束后,这就意味着Final要到了,也就是未来的两个星期后!

有些时候当大家都在为了设计某某东西而都快把自己的头皮抓破时,往往内心深处会传来
“这其实就是是你想要做的东西吗...”
“为什么和你想象的好象不大一样喔...”
“这是你想要的吗...”


最近被某某朋友因为被录取去读飞机师时,心理有股蠢蠢欲动也想去申请。。。
想想天天在不同的国家飞来飞去的感觉应该蛮不错的吧!

但我都已经第二年了,不用想这么多了啦!
虽然俗语说:“天生我才必有用!”,但是一直在困扰我的是:这真的是我的才吗???
毕竟这也只是空想,也就是得空才想的东西。

到头来,辛苦了这么就总要慰劳一下自己的嘛!

比如说,回家睡个不必因为担心这个没做好,那个明天交的觉!

或者是回家开电脑追回那些因为这几个星期都没有空看的连续剧,要不然别人都在聊到最新的那集了而你还停顿在遥远的前几集。

也或者一回到去就拼了老命,直接连续Dota到不醒人事为止!

也许你也可以回去更新一下被自己冷落了不知道多久的部落格。

再不然就是找几个朋友去运动运动,游泳啊、踢球啊、或者是打羽球等等来放松下自己。

以上纯为参考作用,本人呢就是刚刚更新了部落格而待会儿就要出去打羽球了咯!
不懂大家都怎么过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