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不完美的结局

在今天考完最后一科的小考后,我们一行人便前往前几天已经决定了的地点去庆祝庆祝一番!
我想那些爱吃日本寿司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几天都是Sushi King做promotion的时间,也就是会员卡持有者都可以以每样RM2的价钱,吃到平时连拿之前也要考虑一下的贵寿司。

由于一张卡只能带六个人,而我们只有两张卡的情况下就十一个人一起前往KLCC的Sushi King去拼命!
就是这样我载着四位朋友前往附近的LRT站泊车,然后再搭LRT去KLCC。
而我泊车的地方呢,其实也就是附近的双层排屋对面的公共走廊旁边!也就是说那里的路并不是属于那些他妈的臭鸡蛋KL白痴屋子的人的!暂时先不要讲这个先,待会儿再算

到了KLCC的Sushi King, 发现里面都满座了!
而我们十一人,5女6男则需要等一下下才能够进去坐着让外面在等的人看着我们享受着我们吃寿司的样子。
一开始,大家都很兴奋!看到旋转带上的什么鬼寿司都搬到我们的桌上来,结果我们这座的兴奋程度只能维持大概半小时罢了。而另外一座的朋友们对我们而言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就在我们都已经吃完,闷到大家都开始以期待的眼神望着有没有新的寿司出现的时候。
另外一座的朋友已经另外叫了套餐来吃了!厉害厉害,你们果然不是开玩笑的!

结果在中场休息的时间我们都在聊写有的没的,八些班上朋友们的东东。显然我并不像同桌的那些女生们那么八,一天到晚都在聊人家的是非。结果我就很委屈的都在听她们在聊些什么!
唉,那段世间真德国的特别快!就这五位女生的功力,我们大概聊了接近两小时吧!不知不觉中我也变成他们一份了!
要不是另外一座的朋友跑俩问我们要不要护了的话,我看他们应该能够撑到人家关店赶人了再回吧!

我们这座6个人大概只吃了RM50出罢了,而另外一座5位高手们则吃了整RM100吧!高手果然就是高手!显然我们这座的女生们都太不争气了,哈哈
其实已开始我们只可以在里面呆一个小时罢了,原因是因为高峰期会有很多客人所以他们都会限制一座只能呆一个小时,好让其他人也有机会品尝到那种不用看颜色拿寿司吃的感觉。
幸好当我们吃的时候客人已经慢慢地减少了,所以坐了两个小时多的我们要过的瘾都已经过完了。

当大家都已经付完钱后,都发现其实明天我们还有另外一份Assignment要交的时候。大家都各自归家去了!要不然他们还想要去看戏的咧!
聪明的我们则选择了上班族的放工时间来搭Lrt回家,结果一路上大家都在lrt里面塞人。

就在我们到站后前往我的车时,我发现我的车后面竟然躺着一根铁条!!
躺着还不要紧,不知那条没闹的家伙竟然是把那条铁条丢在我的车后面的!!!!
结果我的车的屁股就多了一条小小条的疤痕!

臭鸡蛋,我的车放在那边有惹到你吗?!那条路又不是你的!丢条铁条在我的车后会把我的车弄不见吗?!真的事没脑的家伙,搞到我的心情都坏到完!!都是你们这些没脑的马来Kampung的衣冠禽兽!
唉。。。。伤心罢了!为什么这么美的故事到最后要落成这么不完美的结局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