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第一个旅行!

就在新年的第一天1-1-2008,我约了几位好朋友去了我原先就很想去的椰壳洞!
大约十二点左右我们便在江沙一路踏上了金宝的“当一只公鹿跑到最高速是变成的东西”。

大约两点钟,我们便安全的抵达了Gua Tempurung。
(为什么会叫椰壳洞呢?
据那位导游说因为以前这里一带都是印度人住的,所以每当大宝森节还是屠妖节时都会满地椰的关系。
但是还有另外一个说法呢就是这个洞的外形是半圆型的,好像椰壳那样喔~)

当我们全副武装到达那儿的时候我就发觉有些不对路了,看过时间表后发现我的计划泡汤了

原本我是打算玩那个过水、爬山的,但是那个只有在早上的9点到12点罢了!
其实我也应该想到的啦,为了避免下雨带来的麻烦所以唯有在早晨的时候咯...

所以以后哪一位要去玩那个刺激的就早早去咯!

没有选择的我们唯有选了那个爬楼梯进去看看罢了,不过也没有损失啦~
那位带我们进去的导游很搞笑,他的名字叫ALONG。哈哈,大耳窿!
当他一带我们进取洞里时,就很明显的发现里面很凉爽!
ALONG高诉我们的这个package是要爬666级的楼梯的,666这个数目很快的就会联想到某样东西-野兽的数字(基督教的东东啦)。
然后他就慢慢的告诉我们洞里的动物园的动物,有鸡、鸭、海马、马头马脚、tongkat ali、水母、大肚子的女人、心、车、龙、观音、奥萨马等等的东西。
真的很象,而且他在解释为什么某些动物只有脚和头的时候很搞笑。
他说这是因为Hari Korban的时候吃剩的东西,还有的说糖尿病啦~

不过只是爬楼梯比较吃力,但是在那么凉爽的地方真的是心旷神怡啊!
能预到那么搞笑的导游算是我们幸运吧,因为我们看到后来另一队的导游好像很显的=="
所以我们都一致决定下次来玩水的时候一定要找这为ALONG !

后来我们便在洞外附近的一个小凉亭坐着,吹水咯。
当大家都吹到天开始下雨时,便上车回家了!
途中我们便到了冬姑亭隔壁那个装修过了的小贩中心吃东西,那边装修得蛮美的而且也很干净。

这次的“行动”最可惜呢就是没有拍到照片,因为里面太黑了闪光灯不够强。
虽然去不成玩水的,但是看看洞内的风景也真的蛮好玩的!

4 条评论:

  1. inside stil got zoo o?

    haha

    so funny

    den din take any picture?

    回复删除
  2. 没有。。。因为电话的闪光灯不够强,拍到也是黑黑的。

    回复删除
  3. 好像不错呢~ 下次回来一定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