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又要再飞了!!!

再过十几个小时,我就要搭巴士回去KL了。
因为星期一我就要开学了-要开始打仗了!
新的学期希望我能考得比较好的成绩吧~加油!

放了三个月的长假,怎么个累法都休息够了吧~
回头看看,这三个月什么都没做到。除了和朋友出去玩玩喝茶以外,都是在家顾店。
希望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我会有一番作为,大展鸿图吧!哈哈哈

看了新的时间表,时间真的很逼很累人。
一想到某天要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我就,唉,显了~
不过还是希望会考到好料出来!!!

刚刚和一位“真心朋友”差点吐了一脸口水,哈哈!
不过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你给的辅导哦~我不会被你们看不起的啦!

再看看自己的行李,原本是三大包的东东被我变成两包了!
幸好,要不然只有两只手的我要从Pudu Raya搬回我的宿舍真的很累人。


希望能够平平安安回到家吧,还有就是希望我能尽快申请到线上网吧!
要不然我就没得写部落格了!!!
在此再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