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无能

不知怎么的最近做什么事情都不大顺心,有时候还因为这样而不小心得罪了他人。
发觉自己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可能最近的事情都把我给弄烦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会有想要回家的感觉。
可能平时周末室友们都回自己的家去了,剩下我那么的寂寞。
而且天枰座的我就是那么的顶不顺寂寞这玩意儿!
当吉他玩完了、小说看完了、觉也睡够了、功课也做到不会做了、屋子也打扫干净了,该做和不该做的也都做完了。
感觉上就好像《I am Legend》那部戏一样,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昨晚因为在讨论申请Internet的关系,不小心因为自己的脾气而间接间伤到我的好朋友了。
在此说声对不起!
唉,为什么我会有那种感觉好像慢慢的大家都对我不满的呢?
难道我这个House Leader做得不够好吗?
难道我这个Course Rep也真的那么差吗?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呢?
好累啊,被别人靠的我也好想找个人来依靠 一下,哪怕只是那一下下。。。

1 条评论:

  1. hey....谁说你做作class rep 做得不好?不要乱想啦。。。。你放心。你做得很好。eh.....open a chatter box la...esier to chat ehhehe....ok keep in tou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