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B3

2月27日,也就是今年二月的最后第二天。
一如往常,星期五的课,也是最累人的一天!因为我们得从早上八点开始上课直到傍晚六点才结束~
而难得六点结束了一整天的课后,照理来说我我应该回家冲个凉吃个饭再好好休息的。
但是今晚我却出现在拉曼学院的Sport Complex里面参加着又拉曼大学所举办的羽毛球比赛!

对,这次也是一样你没有看错。拉曼大学举办的比赛却在拉曼学院举行,没办法谁叫我们的大学这么强连羽球场也没有。可怜的我们~我要去金宝!!!

这次参赛来得有点突然,因为我们也是在人家就快截止时才去报名的。
我们我们,意思就是我所参加的是男双打。
7点正,男双打的入围赛正式开始!!

这次比赛总共有24对,分为8组,三对组成一组!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吧,我们只能和自己组的另外两对对打一次!而不是三场两胜。
所以简单来说如果要入围8强,你就得把两场都赢掉!

而我呢就抽到B组里的第三对-B3。
由于我不可能把两场比赛的状况一一写出来,所以废话少说直接来讲成绩好了。

B1 vs B3 : 15 - 21 (B3 胜)
B2 vs B3 : 9 - 21 (B3 败)

刚才我说了,要入围就要赢两场所以败了一场的我们没法入围。
说真的本人还蛮欣赏B2对的,他们真的强!哈哈~
没关系,下次再来过!

回想以前,这次算是我第三次参加羽球比赛了吧!
第一次是小学六年纪吧,单打...
第二次是中学,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中四,也是单打...
第三次就是大学了,但是是双打了...

我看除了小学,其他的奖杯都和我无缘擦身而过。


中午,朋友(就是里面那位)就先买便Isotonic Drink给我补充体力了!


最后我还要求和B2的对手来张合照咧!
B2:我欣赏的Zhiling(白衣)和他的拍挡
B3:我和我的拍挡MinHao。
在此谢谢发短讯来寄予我鼓励的朋友们和祝我好运的你们。
虽然这次令你们失望了,但是感激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