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回家感觉真好

前几天,终于有机会回家了。
原因有二:第一,由于星期一是公共假期。第二,我需要回家充一充电。
毕竟最近的小考还真的蛮够力的,两个小考中只有一科考得还不错!
另外一个,简直就是好像你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一对军队在一小时内被敌人!!@#$%^&*()乱七八糟的杀完!全军覆没,元气大伤!
所以,疗伤最好的地方当然是自己的大本营咯!

虽然回家的路上大多地方都在下着倾盆大雨,但是大约三小时的车程我终于回到家了!
前往店的路上,我遇见了正在送煤气的姑姑;回到店,看见在做生意的老妈,而我的老弟和老妹则在睡觉!
啊~~~ 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还是回家好!

这三天,我照常的去帮忙顾店、载弟弟去补习、晚上全家人一起吃饭。
我庆幸我有个完整的家庭,我珍惜我这个家庭。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在家里睡觉特别甜的(我还睡到流口水咧!证明很甜了!)。
那种不必担心几点起床,要赶着去上课、担心这个功课要几时交、担心这个考试及时要考等等。
就是那么得轻松、那么得自在!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毕竟好景不长,今天一早我就得回来这个家不像家的窝了。
原来我一整天低低沉沉的心情,就是因为我再想家啊~

1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赞成你的讲法,家永远是最好的。。。在家的感觉永远是最舒服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