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2月14号,今天对某些人来说是个充满惊喜的日子。

花店的老板:会因为今天而从那些男生们身上大捞一笔,虽然花店是摆明是狮子开大口要砍人的,但是那些男生还是硬着头皮跳进去给他们咬!

蛋糕店的老板:我看今天他们准是弄订单的蛋糕就够了...


咖啡厅:我看如果我们没有预订的话,别想要有位坐了咯!


巧克力店的老板:是时候让你们懂巧克力倒底可以贵到什么程度了咧!!而且买来还不是自己吃的咧!

女生们:等待惊喜!!


男生们:制造惊喜的同时也等待着惊喜...


由于明天大家都在等待奇迹出现(等人约),所以我们就提早一天出来庆祝情人节!
今天本大爷还是要上课,而且还是由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6点钟!

~本大爷的情人节西式早餐~

所以约会唯有放在晚上一起吃晚餐咯!
大约晚上8点钟,我们便出发到这个很特别的餐厅-Pizza Hut。

千万别误会,这间绝对不是一间不同的Pizza Hut!
而是在全马第111间分店的Pizza Hut喔!而它的隔壁就是这个全马第333间的KFC!

都说明是庆祝情人节了,当然为了让我的情人们感觉到我的诚意所以我就选了这间可以吃得有点class又不用等这样久又健康的快餐店啦!

说了这样久,都还没有介绍我的情人tim !

首先登场的就是已经和我同居了差不多两年的情人们!
(其实我的情人们都已经和我同居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了!)


来自马六甲的Miss Daryl


来自柔佛的Prof. Chin


来自砂劳越的Tauke Lim


和来自巴生的太子爷Jason Lee !!


看到吧,基本上马来西亚各州都有情人!
我的情人们都是非富则贵的咧,开玩笑!


我想吃过Pizza的朋友们都懂,要等他们把我们刚叫了的pizza送到桌上来需要一点时间。
为了把气氛暖和些(毕竟4个情人一起庆祝,也会有那么一点勉强啦...),所以我就多叫一个沙拉让他们再想办法把沙拉盘都叠得高高的时候交流交流!

>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他们真的有那么本事的话那我真的全部娶回家了咯!
至少下次来吃pizza的时候点沙拉就够了,还能还打包回家呢!


我们的只有这样啦,但是也是吃不完!

当然我们也很象尽量把这个沙拉叠高起来,但是我们还是没办法弄到好象这些专家这样
来看看专家怎么叠吧!



到最后还是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