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引诱一下

忙了好几个星期的我,终于有空可以休闲一下下了!
这个周末呢,原本只有我其中一个来自马六甲的室友要回家乡的罢了。
但是由于大家都已经考完试了,所谓“择日不如撞日”我们决定明天就和他一起去马六甲玩两天!

回想起以前小学时的旅行团都是一日游的,而且年年都是马六甲+KL+云顶
看清楚,是一日游!所以可以想象一下时间是多么的紧逼了吧,快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当然这样久一来的旅行团都是去红屋、博物院等等著名的旅游胜地罢了。
这次呢将会是比较特别一点的就是我们不去那些去到不去了的旅游胜地,我们去!!

吃些什么、玩些什么、去过哪里,那就要等我回来后再以照片引诱大家啦~
现在是七月,希望各位好兄弟保佑保佑我。
一路平安就好~Popi Popi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那我们现在的休息后就会是年终大考了!
希望大家都开始准备了咯!加油!+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