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古城两天一日“吃”

马六甲,一座人称参观过马六甲就等于参观了马来西亚的一个小州。
这次的旅途,由于是我们驾车去所以我们可以去任何一个地方参观去或者应该是说找吃去吧!

大概驾了两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安全到达马六甲了!

一路上,马六甲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那里的马路都很多那些类似水沟盖的东西。
再加上那里的路呢都是“One Way”的,所以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但是不知为什么的,发觉那里的车辆都不会说跑得特别快。

反而大家都好像很有次序地以一个中等的速度慢慢的行驶着,都好像不赶时间的感觉很轻松。

当然到达马六甲后,我们便打算去吃“鸡饭粒”啦!

至于去哪一间呢,经过我的朋友仔介绍+朋友极力推荐的“中华海南鸡饭”那里去吃。

只可惜当我们到达那里的时候,人家早已经“黄飞鸿收档”了!

没关系,接着我们便朝着另一个目的地去,就是会辣到你妈妈也认不出你的炒面啦!

Manatau,我们找到那间店的时候人家的铁门已经关了一半....

可怜的我们未有现把当地的两位朋友载回家先,晚上我们再到类似KL的“茨厂街”的街去跑跑。

和朋友们的家长打声招呼后我们便再次起程前往“Jonker's Stree”去!!!

当然由于那边的夜市也要等晚上才能去逛,所以我们便去医医我们的五脏庙啦!

搞笑的是,到了那里我才懂原来大家一直都在说的Satay Celup就是“碌碌”来的!
突然间以为自己是那么笨的时候发现到,原来我的另外一位朋友也是和我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们到的时候,不用等很久就有位坐了。因为原本外面可是站满了顾客的咧!

这种要顾客等你的生意哪里找啊!


一走进去我便被那边插着一串串的冰糖葫芦吸引着了!

想想自己已经好几年没吃过这种水果冰糖葫芦了...

“每次一粒一粒咬,最后一粒会比较酸,慢慢吃!”

当我把那串冰糖葫芦接过手时,那位老板告诉我的。感觉上可还真的是细心哦!



在那儿可以看到那些吸引了大多游客的老人家跳舞班(也不是很老啦,不过都是妈妈级了的)。


而且那里的建筑物都是很老长辈级了的咯~




Jonker's Street会看到的东西-->Hang Jebat的坟墓!


平时都会有很多老人家上去高歌一曲的舞台,当天刚好有歌唱比赛!


为了挑战大家,所以弄了条最辣的台湾香肠!(但是不辣的,骗人!)


后来走到尾段看到这个在卖药的阿伯


看我的,用手指刺穿椰子!!!在涂涂我的药后就会没事了!




还有马六甲地方小的好处呢就是地方都很接近,所以只需要走路就可以到了!
然后我们就在黑嘛嘛的夜晚跑去看红屋和A' Famosa咯!



不懂叫什么名了。。。


红屋+月亮


五个可怜的光棍!


这就是让男生看到大炮的后果...=="


Hehe,我也来一炮!


第二天开门了,但是好多人在等啊!!!



到最后,还是让我们给吃到“鸡饭粒”


朋友的老爸好不客气,叫了30粒给我们吃到怕!

塞了无数粒的鸡饭粒后...

第二出名的Cendol档(因为第一出名的卖完了)!也是要等...


等了许久,终于。。。


吃啊!!




回去之前先让我宝贝冲冲凉先吧~哈哈

擦亮亮!


回到Seremban的时候,不懂什么理由塞了一段时间的车....

当大家都在睡觉时。。。


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