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有惊有险的一场车祸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大约六点种左右。
我们五个人,正浩浩荡荡的从Carrefour买了那晚要煮的菜回着家。
正当我们就在这个Wangsa Maju的LRT 站前面的那条时常有那些不甘愿跑的巴士停在那条路。
当我们在右手边的路行驶的时候,突然间左边车道的一辆”笨蛋傻瓜“闪了出来!
由于距离太近了,来不及煞车的我们便”碰“的一声撞上了那辆出到一半的 Proton saga 了!

利害的事我们的车由于是在行驶着的,再加上kancil车比较轻,我们一粒就来个凌空180度翻转。
但是可能由于车里人多所以只是翻了90度罢了!然后方向再180度转!

幸好的是后面的车没撞向我们,要不然就真的痛失五位未来的工程师,五位英才了!
当然现在车翻一半这样,我们唯有爬出来咯。

由于我是第一个爬了出来的人,一出来当全部人都把眼光集中在你的身上时,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刚刚从月亮回来这样!
就这样我们成功把那条路塞着啦!

幸好五个人当中只有一个人受伤罢了,那就是我们可爱的司机先生。
他的手被司机位的玻璃割伤了,流着很多血!
当每个人都爬了出来以后,往后看原来那个突然间闪出来的Saga的司机是一个老阿Pek来的!
大概70多岁的老家伙,和他的女儿!

搞笑的事当我们想要送我的朋友去附近的诊所时,她一直和我们说:”(广东话)我CALL左白车wor!"
我说你的白车也不是说现在叫就现在来的吧!就连忙交待两位朋友送他到附近去止血缝针去了。
而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则留在现场看情况咯...

由于我们的车还是翻着在路旁的,造成整条马路塞得很利害。
所以马上就有的士司机建议我们先把车退回原装(现在轮子是朝旁边的)。
因为KL人就是这样的忙。。。着八卦看发生什么事或者是看车牌,应该还来得及去买字!
然后我去试看车还能不能Start得着,然后就把车慢慢的驾去路旁停放着。

接下来就是和对方拿身份证和拍下对方的车牌号码咯!
通知了朋友的父母,叫他们下来后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和把车上贵重的东西都拿下来先咯。
因为以前我车祸后没拿掉,所以当他们把我的车吊到警察局后车力能用的工具都不见了!

由于朋友的家人从巴生来到我们这里还有一段时间,再加上那时正好是大家的放工时间,所以一定塞定的啦!

重点是,刚才一直吵着说“白车”来着了的人到现在那辆白车都还没到。
如果刚才在这里等的话我看那些血流到变一条河了咯!

后来那个Ah Pek和几个不懂那里跑出来的修车的人谈完后便回家去了。
而我们则在等我朋友的父母的到来。

同时当我们那受伤的朋友缝完针回来后, 才得知他的手缝了14针!
后来我们去报案后,回来迷了一小段的路才回到家!
哈哈,幸好大家都不是伤得很重。
真的是谢天谢地,回家要杀鸡还神了!

现场拍到的一些照片:
那辆突然间闪出来的傻瓜!


然后他再撞到不懂那里的taxi的屁股


但是不懂为什么,撞到屁股但是连前面的bumper也会掉的?!


我们的车!(翻好来后,原本是司机位朝地的)
地上的都是鸡蛋,因为我们刚买完东西回家...

检查车伤得怎样...

然后再驾到旁边放


和马路摩擦过后的后果
还真的几够力一下的...


所以,各位小朋友。
记得马路如虎口,要小心哦!哈哈~

3 条评论:

  1. 幸好! ^^
    现在还是七月。没什么事就尽量呆在家里吧。。 =)

    你们要保重哦。。 =D

    回复删除
  2. 幸好! ^^
    现在还是七月。没什么事就尽量呆在家里吧。。 =)

    你们要保重哦。。 =D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那种时候还有心情拍照的涅????够力罗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