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最遥远的距离

“最遥远的距离并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站在你前面而你不懂我爱你。”

那种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掩饰自己的表情,压抑自己的感情的感觉很不好受吧。
还句话说,暗恋是蛮辛苦的吧。

见到面是心情总是那么的兴奋、紧张,但是却要表现得并不在乎;一天没见到的话,心情又马上低落得不象样。
总是那么的注意他/她身边的朋友,特别是异性。
哪怕那么一天他/她会被那些围着他/她身边绕的异性带走。

总是从他/她的朋友得知他/她所有的事情,从生日到最喜欢的东西、最喜欢的类型等等。
然后在背后偷偷的准备着向给对方惊喜,无形的把自己塑造对方喜欢的类型。

看见她开心,自己也会自然的笑起来。
看见她伤心,自己会心疼,急着想办法逗她开心。

到最后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那个东风就是“勇气”!

就是没办法踏出那第一步,就是没办法告诉对方说出自己的心意。
哪怕说了出来,连朋友的关系也泡汤了。
万万全全的被对方躲避、被对方遗弃。。。

也或者对方告诉你,他/她已经有了对象,而那位并不是你。。。
那种伤心绝望的心情,有如你最亲近的人就要离开了你一样。
不是言语所能形容的心情,完全崩溃的心情。

在这场游戏中,有的人选择坚持倒底、有的人选择退出。

其实最遥远的距离,并不只是你在我面前而你不懂我爱你。
而是我连见到你的机会也没有吧。。。

*唉,如果部落格可以直接把我所想的东西都一一自己写出来的话那该多好啊!

4 条评论:

  1. 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你就会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了...加油!!千万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哦...^_^

    回复删除
  2. 如果部落格能自己写出你想的东西,它就不是部落格了。它只是让人发泄的一种工具。哈哈...其实我觉得如果你是喜欢对方的话,应该试着去接触对方,至少让对方对你不会有距离感。有时候,自己去接触对方会比从别人口中知道更多的事物。如果连试都不试就放弃,那不是成了遗憾了...你也永远不会知道她心里想什么!!哪怕就只有那么的一点点希望也好。人生活着没多少年,不要让自己有遗憾。珍惜眼前人吧...加油!!^_^

    回复删除
  3. 你所写的我也感受过,再表白与不表白之间挣扎是一种痛苦。。。这种痛苦会让你无心做事。。。你的心只会想着你所爱的人,很想与她见面可是有没有勇气见她。。。当你喜欢一个人时,你会打探她的一切,关心她,了解她,然后你也会不知不觉中留意她的一切,为她做事但又不想让她知道。你的心也容纳不下其他人的意见因为你只想听她的声音可是又听不到,你只可以在回忆中听见她的声音。。。当你的爱到某个阶段时,你会很想和她表白,告诉你心中所想,可是当你回想所有后果后,你的那份冲动会慢慢地停下来。。。到了最后,所有事情都没改变,唯一改变的是你心中那份思恋她人的痛苦会不断的增加。。。到了最后,唯一可以说的是“再见”。。。为了放下这个痛苦,在“再见”的后面说“永远不见”。。。

    回复删除
  4. 哇!!班长暗恋人哦!!!难道是我???哈哈,开玩笑的啦!!!去表白啦!!二十岁人了,还玩小学生那种暗恋的游戏???这种东西要试过才知道,不试怎么知道对方的心意涅??加油!!!

    你是很nice的人,成功率应该很大的,加油加油加油,有什么疑问,还有要帮忙的可以尽管开口哦!!!

    best wishes to 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