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的爸爸之小学篇(二)

文接我的爸爸之幼稚园篇
文接我的爸爸之小学篇(一)

因为当我又再次经过客厅时。。。

爸爸:“你的功课真的做完了吗?”

说真的我已经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当初我会用另外一个答案来回答了。。。

我:“还没有。。。”

结果老爸就一脸惊讶的表情,因为他的儿子--我竟然在上厕所前后给了他不一样的答案。

后来,我爸就把我整身都穿上了名牌:Nike Adidas 之类的。

奇怪吧?说了谎还有名牌穿?哈哈

其实这种名牌的制作过程很简单,以下是你所需要准备的材料:

1. 鸡毛扫一支(末端会凹回上来那种)

2. 你想要印在身上的某个部位

接下来你只需要瞄准你想要这个名牌印在的位置,然后把鸡毛扫用力的扫“打”在那个部位。然后再稍等数秒钟,名牌的形状自然会呈现出来。

*注:Nike 请只用鸡毛扫末端弯曲部位; Adidas 请用鸡毛扫垂直的部位(打三下)

这么简单就可以拥有名牌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制作过程可能会导致一些尖叫声与疼痛的感觉出现(疼痛程度与尖叫声宏亮度因人而异)。

由于维持时间有限(大概两三天),所以建议重复以上制作过程以得到最佳效果。

当时还是小孩的我被打完后还一度生 我老爸气,躲在我姑姑房间不肯出去道歉。天下间,哪儿有喜欢被打的小孩对不对?所以也难怪我会生气的。

直到我姑姑收完店后进来安慰我,我才一边哭一边走去客厅向我爸爸道歉的。。。

也就因为这样,后来我爸一有在家就会教我做数学题(因为当时的我就是欺骗他做完我的数学练习题了)。

回想起来,老爸可还真的不简单啊~

早上出去做工到晚上九十点才到家,还要接下来教我做数学。

“爸,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你说我功课做完了的,我以后都不会了。”当时我是这么说着~

后来在我二年级那年,我勇敢的妹妹降临这世界了。

为什么会说我妹是勇敢的呢?因为她做了一件我们三兄弟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她的出现让我们发现到其实爸爸并没有我们三兄弟想象中的恐怖。。。

待续我的爸爸之小学篇(三)

3 条评论:

  1. 怎么说到你爸好像很恐怖。。。
    哈哈
    我印象中你爸好像都很疼你啊
    别夸大其词咧。。。

    jean

    回复删除
  2. 小时候嘛,现在大了才知道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