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我的爸爸之幼稚园篇

如果你们也是来自华小的话,那我相信都曾经写过 “我的自述”、“一枝铅笔的自述”、“我最亲爱的老师”(然而往往我们都会把那位华文老师写为我们的最爱)等等的作文题目。

以前若没有记错的话,通常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只会在“我的自述”里边出现过几行的踪影罢了。然而今天,我想重温当年的小学作文题目: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汉堡包。。。

这一切就要由我开始踏入幼稚园的第一天开始写起了。
据我姑姑说,在进幼稚园的那天我还是一位只听得懂福建话不懂半句华语的东瓜。
也因此,以下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你爸爸叫什么名字?”
我:“汉堡包。”

也不懂是不是从卡通片里学来的,我自己听了也觉得不可思议啊!
原来幼稚园时,我的爸爸竟然是一粒汉堡包啊~

我的爸爸也是老虎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是和爸妈们睡在同一间房间,我也不例外。
虽然房里睡着五个人,爸妈还有我的两个弟弟,但是我还是有过那么一次的恐怖的睡眠经验!


就在某个半夜,应该正在熟睡的我却被一个自认为是老虎的叫声给吵醒了!
而且这个虎叫声还会有时叫得很响亮,有时却会变得比较小声。
被吓得半死的我哪敢乱乱动,因为我感觉到那只老虎其实就在房间里面好像在观察我们那样,48恐怖!
而当时的我也只会把被单慢慢地盖过头,再尽可能的保持安静,祈祷它看完就走。。

第二天,我很认真地告诉我妈说昨晚我听到有老虎在我们的房间里叫到48大声!
当然,后来换来的答案就是无止尽的狂笑声。。。哈哈哈,原来那只老虎就是我老爸,而那叫声也就是我爸的鼻鼾声了!

(待续 我的爸爸之小学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