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田鸡

在某位友人的介绍下,我们便决定在那痛苦的一星期后前往Mont Kiara 的 Tenji 日本料理自助餐来一餐比较奢侈的午餐!

为什么是个痛苦的星期呢?
因为我们将会在那短短的一星期内享受三科小考试。

那又为什么是奢侈呢?
一个价值RM46的午餐如果觉得不奢侈的话,那你老爸不是印钞票的那就是中马票了!
而且原价可是RM88,还未加 tax 的咯!

由于这个优惠只维持到31/7/2009, 所以我们这班嘴馋的贪吃鬼就趁优惠还没有结束之前往Mont Kiara 出发!

前往目的地途中,我发现我绝对很有潜能去拍警匪片!
因为如果带路的是“匪徒”的话,我看他想要把我这个跟路的“警察”甩掉可真的没有这么容易!

当时这个“匪徒”就在高速公路突然来个急转弯,想来个攻其不备!
因为当时我们就在高速公路的第二条道路(总共有三条再加上左边有条下桥的路,也就是我们要出的地方!),急转弯到最左边的出路!

看戏也看过啦,跟踪别人一定没有跟到近近的嘛!
好死不死,途中杀出个程咬金(罗里)塞进了我和匪徒中间!
所以当我发现到匪徒的急转弯的时候已经是有段距离了!

俗话说:“祸不单行”,就在我们跟踪这班匪徒到达目的地附近后,发现原来“匪徒”们竟然忘了怎么回去他们的大本营了。那这班匪徒到底忘到什么程度呢???请观看以下图片:

匪徒的大本营!可在网上下载!
基地:田鸡
最危险的地方往往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句话说得没错!
因为匪徒的大本营就在联邦法院附近!
为什么我知道匪徒们迷路了呢?
因为我的卧底(拍照的)拍到前面的开始看地图了!再看这张你们就会明白为什么我知道他们迷路了!

折腾了那么久,到最后我们终于成功跟踪到目的地了!其实现场大多都是中年人士,应该说这种餐厅都是那些中年人士才有那种闲钱吃吧!
凡是矮过90cm以下的统统免费的咯!顿时间你就会发觉原来矮是这么多好处的!
这个毕竟也是件自助餐嘛,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是饿了一天才来这里捞回本钱到的!
有的人整天只吃零食,而本人呢则是吃了整天的面包再加零食!

接下来我看我还是让图片来替我讲解吧。。。

一进桌就看到这个东东了!
生蚝原来是不可以参乳制品一起享用的。。。
泰国香椰,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家的那些比较好喝!

寿司都是些普通的,而且这里的寿司都不怎么好吃!

超厚的鱼生!
各式各样的菜肴
厨师特别煮的鱼
这个就是最经典的清蒸鳕鱼啦!
我们不懂点了多少蝶了,只是记得这里刚吃完那边又来了几盘这样!
很新鲜咯!基本上只要是新鲜的鱼,单单清蒸就很好吃了!
还有就是炒田螺!也是厨师准备的哦!
饿了整天,终于有的吃啦!!!
我的卧底!
由于大家都在忙着吃!
所以大多的食物在还没有被拍起来时就已经乖乖的在我们的肚子里躺着了!
接下来呢,就是我的最爱!也就是甜品啦!!!!

首先登场的当然是Haagen Daz雪糕啦!
任吃的喔!真想整桶都带回家!
还有一个我也超想带回家的就是。。。巧克力!
各种各样的蛋糕!
我发现到,那些Aunty都是比较喜欢饼干!
Tiramisu~
到最后,大家都吃到想冬眠了。
所以为了避免他们在餐厅里冬眠,我们便拍拍屁股闪人了!

最后的大合照!

5 条评论:

  1. upload more the pics!!
    gogo``
    TENJI!!
    yeahhhhh``

    回复删除
  2. wow...匪徒,卧底lagi..
    "再看这张你们就会明白为什么我知道他们迷路了!"...is me kepo oni lor...wakaka..not their fault..haha

    回复删除
  3. @pulie: dont want lar...wait if i upload more pics then their table will get wet, as their saliva keep on dripping...

    wewe: haha, u are one of the 匪徒 also!

    回复删除
  4. wat!!! i m not lor.. 我是人质,匪徒不会到目的地我帮忙而已咯....haha

    回复删除
  5. 下次叫你的朋友帮你拍一个警匪片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