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不完美的完美

很多时候,尤其是男生们都没有女生这么想家。
尤其是当我们都出来读书或者工作后,不回家的借口之然而然也变得更多了。

偶然我在网上看到这则短片,虽然是则广告但是很有意思。
希望大家都抱着一颗认真的心态来看一下的短片。



第一次看的时候,鼻子酸酸的。不懂你们会不会,可能使我的感情比较丰富吧!
还是因为我的心还没有被这个冷漠的社会而变得冷酷呢?

真的48佩服那种想到这种会触动我们的新的广告!

常常听人说,老人家或者爸爸妈妈最需要的就是我们这些为人子女的关心。
虽然我并不知道老人家们怎么想,但是人终究是有感情的动物。
有些时候一声问候、一通电话,就足以暖和一个人的心好一阵子了。

如果大家还记得几年前的新年的话,国油(Petronas)在电视机节目里推出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广告。
其中一则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一堆老人围在一起吃饭,互相炫耀自己的儿子做什么大生意赚什么大钱的。
而当中这位老婆婆呢,就在那边一幅不可思议的表情数着别人的儿子有几厉害赚钱。

就在大家都炫耀完过后,就问到这位老婆婆了。
而她呢就简简单单地说...




接下来的这一则呢,是要献给天下有情人的。
本人觉得满有意思的,当然如果你能和你的伴一起观看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



无可否认,每个人都在日常生活中寻找着那属于自己那完美的伙伴。
但是到头来,往往就是那不完美的他/她而令你完美...

10 条评论:

  1. dun miss ur bueatiful but imperfect person lo..hehe..
    千万别忘了回家的路咯!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忘记的!
    谁是我的那个beautiful but imperfect person ????!!

    回复删除
  3. 自己想啦!
    还要人家讲么?haiyoyo
    tu...yang tu leh...

    回复删除
  4. hahahaaaaa.....
    tu..
    i noe who!!
    wan me tel u?!
    xD

    回复删除
  5. semua orang pun tau lah!!! tak paya cakap punya!! haha

    回复删除
  6. lol
    思祥...思想一下啦

    回复删除
  7. KANASAI,不要乱乱讲咯!
    人家可是很多人暗恋的咯!
    等下我被人家暗杀掉怎么样好。。。

    分分钟会被3en74m1n 杀掉咧!

    回复删除
  8. walao
    祥!好容易看到叻····

    回复删除
  9. 到底她是谁?
    怎么我不知道的?
    可以说出她的名字吗?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