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八月清晨的邂逅

“Excuse me, do you recall me ???” ,她一脸期待的眼神加上紧张的语气问着我。

一张陌生的脸蛋扎着马尾以及与大多数人一样,鼻梁上也是架着副眼镜的女生。
我使劲的用力去想去记,这个女生我认识她的吗??

当我还在很吃力的去想她是谁的时候,她又接着
“I've been noticing you since January edi, you looks very similar to someone I knew...”

听到她那句“Since January”,坦白说我是真的有被吓到一下。
把原本都不怎么清醒地我,多亏她那句,我顿时间清醒过来了。

难道我真的认识她?
那为什么我完全记不起来她是谁呢?
照理来说我应该不会忘记我的朋友的啊,这类的事情都完全没有出现过!
那你到底是谁呢?

在我不断的挖掘我的记忆后,我放弃了。
最终我还是并不觉得我脑海中有她这么一个人出现过。
就惟有告诉她 “I'm sorry, I don't think that i know you...”

就这样,我就拿着我在食堂刚买的面包前往即将要熬过连续三小时的课程!
而她就一副失意又有点不好意思地回到她的餐座上,继续吃着她的早餐。

在八月的这么一个的清晨,发生了这已酝酿了七个月的邂逅...

7 条评论:

  1. ohh yeah g很好的开始

    回复删除
  2. myb she is finding..
    失散多年的梁山伯?!
    xD

    回复删除
  3. Memory dumb...we called it Alzheimer disease.. Is a type of dementia, cannot be cure... Guess u hav it... Same with me... hehehhe
    Congratulation

    回复删除
  4. haha!
    If I were you, AND if she's NOT fugly..
    I'll go "I've been noticing you since January too! So where do we start? The cinema??"

    回复删除
  5. Haha, well...u should know the reason behind why i replied her that i dont know her...
    Mu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