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防火演习

正当我们那可爱的Mr.Ng 正在想着怎么向我们解释某些东东的时候........................
(以下的图片由 Benjamin 蔡永柱 先生提供)
突然间,一位伯伯开门进来,很冷静地告诉我们:
"Excuse me, we are having a fire drill now...everyone please assemble outside there please..."

搞笑的是我们的班根本就没有听到任何的火警声,要不然我们还以为实验室爆炸呢!
那个时候就好玩咯!

为了配合那位伯伯,大家便慢条斯理的漫步到大学的松树园去!
以下便是当时的现场情况:

有的人再SMS、还有人要求我替他们拍照呢!

前方呢就是教授们,那些一箱一箱的我还以为是救济用品呢!

然后当中还有人在那边看报纸、有的在读书!好冷静!
就在教授和我们说了一句 :"You all did a good job!" 后便各自回班了!一点乐趣也没有...

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每当有火警演习的时候,我们的纪律老师都会拿着藤鞭站在楼下等我们下去。
而那些纪律老师们呢,都会做同样的一个动作--看表!
只要学生们迟过制定的时间出来的话,那些慢托托的人都会被鞭!
然后校长这位导演就会说 “CUT !!!”,而我们这些可怜的演员全部会被要求再重演一次,直到满意为止!

这次的防火演习,就这样无惊无喜的情况下圆满结束了!
而我们就照常回班,继续听老师讲课....

3 条评论:

  1. waaa....
    为什么在我没在的时候
    搞这样活动!!
    我也要在场!!
    我也要凑热闹!!
    >.<

    回复删除
  2. 谁叫你逃课!
    dei s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