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跑步

就在我Condo后面有个不大不小的公园,大约下午6点钟蛮多学生和Aunty Uncle都会在这里慢走、跑步等等。

今天当我发觉到我一拿起我的笔记就一直睡的时候,我知道我需要去跑跑步出出汗,好让自己精神些!(结果我就精神到在半夜1点还在写部落格)
*其实今天的天气那么好,觉得在家睡觉浪费了些。

大约6点钟,公园还没有什么人。
就只有我和另外两个人在跑步。

空荡荡的公园

*其实我的公寓这里是有GYM房的,但是我总觉得当你已经跑了几百米的距离但是发现自己还是站在原地的感觉怪怪的。

这个公园四四方方的一圈大概有200米,中间呢有两个迷宫(那种迷宫小到我看只是适合给那些小过5岁的小孩才好玩的吧!矮到...),而中间就有这个凉亭和一个人造小瀑布之类的东东。

看~那个矮到不像样的迷宫!

我就是住在这个橙色的建筑物里面啦!
而隔壁呢还在起着新的公寓,吵到!!!

太久没跑步的我,连续跑了五圈后我就停下来走路了。
而我发觉到有一位很像外国人的女生,也是和我同一时间开始跑的,却比我多跑两圈才停!厉害!

后来,我走走跑跑了大概多六七圈后就回家了。
因为.....肚子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