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远距离的爱情

“距离是爱情的第一桶冷水”,书上总是这么说。
无可否认的,这个道理至今还是那么的被认同也不是没有它的理由的。

可能是因为身边某些朋友都在这个需要付出更多的,信任更多的爱情长跑上画上了句点的关系吧。
也或者是因为自己本身也曾尝试过这种感觉对方就在耳边,但是电话那头的她却是相隔得那么远的感觉吧。

虽然今日的科技可以把无论分别得几遥远的你们连接起来,那熟悉的声音、样子就是那么清楚的摆在眼前在耳边。
但是一旦往往下线后剩下的也只不过是手中冰冷的手机,那尝试拉短彼此距离的仪器。
往往距离并没有被拉短,而只是延长把距离拉长的速度罢了。

时间久了,话也越来越少了,想分享的也不多,自然而然电话也跟着少了;增多的是彼此的忧虑,彼此的电话费,彼此的不体谅,彼此挂断对方电话的次数。
虽然科技如此的发达,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是科技无法办到的。

女生都是感性的动物,往往她们需要的只不过是一个拥抱。
一个可以让她感觉到你的温暖,她的存在~
当我孤单寂寞时,需要你的温暖;
当我独自受伤时,需要你的安慰;
当我疲累不堪时,需要你的拥抱;
当我孤枕难眠时,需要你的陪伴;
当我心情低落时,需要你的鼓励;
当我真正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与不小心把MILO冲成Nescafe导致的后果。

4 条评论:

  1. 我很赞同你写的东西,不是因为我是女生而是因为我感同身受。远距离的爱情是令人蛮难受的,就像你最后写的那几句一样。所以远距离恋爱者要更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别让自己的另一半活在忧虑中...

    回复删除
  2. 匿名啊,匿名~
    别匿名了好吗,哈哈让我懂懂你是谁k~

    回复删除
  3. 莫名..一股锥心之痛= ="

    回复删除
  4. 还好吧!!不是每一段远距离恋爱的模式是这样的。不过我倒很认同远距离会使话题减少许多哦!!我就是一个例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