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可恶的TEST!!!

"Ok, the test will test untill Common Emitter Amplifier...."

结果,考的只是CE Amp!
唉,前面的完全没有出到。
不懂是我耳朵有问题,还是那位“阿姨”的英文有问题。

没办法,当一打开考卷望两眼后就有种冲动想交白卷的感觉。
唉,这次真的是*有读的没有出;没有读的出咯~

*以前考试前去庙里拜拜时,老妈都会这么念的;“有读有出,没有读没有出”(福建话来念)。

不过也没有办法啦,自己没读完不能怪别人。
反正这就是考试嘛~不过只是少少的十分罢了,老子给得起!哈哈哈(自己拿不到就说给人家)
老子放长线钓大鱼!!!
正所谓:分不去,分不来!

原本这个星期六的应该是有数学小考的,一个超级可怕的小考。
生与死就在这次了,这个小小的小考占了总分的30分
如果这个试考不好来,我看Final也可以不用去了。
但是我收到风说可能会换去下星期三!

如果真的换了的话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但是对我来说算是一半一半吧~
虽然会有比较多的时间准备,但是下星期一有Lab然后拜二有电脑Practical Test,接下来就是数学了。
唉,真是个忙碌的星期啊!!

大选刚过,这次是距1969年以来国政输得最糟的一次。
也幸好今天我们还是可以照常的做我们的东西,没有戒严。哈哈
希望这次他们有机会一展鸿图,证明给我们看你们能怎样做得比别人好。别空口说白话

*这次在宿舍这里写部落格,感觉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我身边都有 人在看或者走来走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