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SPM出炉啦!

我老弟的SPM成绩终于出炉了,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这就是事实了唯有接收咯!
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以前讲了他那么多次都不听,这次总算是给了自己一个很大的教训了吧。
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的教训咯,将来在学院了再努力吧!
还是同样一句,SPM考得好不见得大学会一样考得好。

想当年我到学校领SPM的时候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吧~
那天我则是坐着老爸的罗里独自一个人到学校(因为刚好我爸去做工顺路,但是一路到学校的心情真的是很紧张)。

差不多到学校时我妈打了通电话给我老爸,当时他们是用英语说话的(可能不象让我知道,但是他们忘了他们的儿子我的英文还不错,至少还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内容大概就是我妈问我爸是不是和我一起去拿(如果是的话我真的会被吓死的!),幸好我爸说他为了不要吓死他的儿子我所以就把我丢下后便做生意去了。

一路走到学校的礼堂都看见很多学生都是爸妈陪着一起来的,好像知道自己的儿女上定报纸早就已经扮美美来等拍照了。
当然我爸妈没来原因有二:
1。家里是做生意的,所以没那种时间来这里无聊。
2。我爸妈也应该知道他们的儿子我不会上报,所以没有必要扮美美来拍照。

由于我到的时候也差不多是中午了,所以那些成绩好的自然春风满脸;成绩不好的也没有好像报纸看到那些哭得死去活来。
好啦重点来啦,当我找到我的班级老师时便看见蛮多同学已经排在那边一位接一位拿成绩了!!!

Cikgu: Kamu ar...Ng Ser Seong....(脸上有点失望的样子
我: Har....(自己心里有数
Cikgu: Nah...Tiga A saja...tandatangan sini...
我:Tengok !!(手忙脚乱的把成绩翻来复去,看看自己什么拿到A

唉。。。原本我还以为自己至少都拿到五个的,但是很明显的少了两个。
但是,总比没有的好!
哈哈,接着便到食堂找朋友们比较比较成绩。
我3个A当中有一个是爆冷的,就是马来文。
奇怪,理科我全那3仔!!!反儿马来文给我拿了个A回来。
身边的同学都考得蛮好的,但是也有几位死党的成绩也是和我的跑不远。哈哈哈

然后,我便带着七上八下的心情打电话给我的老爸了!
哇靠真的是超紧张的,这次还不把他给吓一吓!
当他问我science科有没有拿A的时候,听了我的答案的他显得很失望。
当然他的这个失望的回答也同时把我的心情给搞砸了~
幸好我的老妈和我的姑姑她们都安慰我,我的心情才平静了一些。
可能老爸他对我期望蛮高吧,所以这么高跌下来蛮痛吧?!

但是怎样都好,都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在大学上课的我,要忙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但是这次我不会再让我老爸失望了!!
拼了!

要拼才会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