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经过我三番四次、不眠不休、努力奋斗的结果终于那该死的ADSL灯亮了!!!
Telekom终于派人来修了。
打了这么多通电话是值得的!!!

哈哈太兴奋了,要控制一下自己。
最近在开回自己的部落格的时候,都只看到“金鼠年快乐”自己都“显”了。
所以呢,很快的我便迫不及待得写了这篇新的补上去。

明天三月八号除了是妇女节以外,还是马来西亚大选的日子。
还有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话,明天也是大马工程部长-Sammy Vellu的生日。
其实说这么多也没用,因为一来我不够岁投票、二,虽然sammy vellu的家很靠近我的家乡但我没法送礼物给他。

眼见很多朋友都各自回家乡去了,而我又是那些独自在家的可怜虫。
可能大家都怕会戒严吧!哈哈,所以趁现在还有时间快快去买多多maggie面回来收。

嗯,其实蛮多人不懂什么是戒严。
其实多数只有老一辈的人才会有这种顾虑。
简单来说戒严呢就是当某个国家正在面临暴乱的时候所发行的一种政策。
所以戒严的时候呢,只有早上才可以出来买米买食物。
当然因为戒严时期所有的商店都没有开门的,所以会造成食物短缺的问题。

一旦到了下午这样的某个时间就不可以再出来了。
过了那个时间出来的话会被警察抓去当作是共产党的人。

不懂我解说得对不对,但是总之不会好过就对了。
STPM和SPM的成绩就快要公布了,希望大家都有比较辉煌的成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