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期待了许久的...

IQ题:当一块姜切成四片后会变成什么呢?



终于这个答案可以用上场了!



姜~姜~姜~姜~!!!



成绩终于出炉了!



原本我是打算是来个3的,但是还是不行。

结果拿了个2.95回来~



其实还蛮安慰的,但是当我知道班上其他同学的成绩是我顿时跌下了谷底。。。



大家的成绩都超利害的,都是3.0以上!



搞到原本还可以的心情突然间变的不知怎样解释了。



虽然人们都说不要和别人比,但是真的那么容易视之不见吗???



唉~心情怪怪的,可能自己要求太高?还是自己本事不如人。。。



夜了,早点睡贝!



醒了再拼过!!!

这个学期我的目标是3.8!!!



我是可以的!!!

2 条评论:

  1. yeah!!!u sure can get it!!!my target is 4.0!!!!
    hehe....let us become president in UTAR!!!

    回复删除
  2. wow...
    high target a...

    -je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