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开学了,也是我开始我的使命了-复印笔记!
新的学期我充满乐期待,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Course又多了几位从拉曼学院来的同学。
当然有人来之际也有人离,当中就是已经和我们一起上了一年课的“弹簧”(花名来的啦)。

其实我也是在看到名单的事后才发现原来他从5月6号就离开了,不懂为什么因为对方没有交待。
想想真的是世事难料,以为不会再有人离开了但是毕竟世上是没有绝对的。

同样的开始上课了,当然也就是认识新讲师咯。
最近才有上的一课Electrical machine的讲师是从印度来的,所以她的英文不多不少也会瑶下头尽露出印度风味。
搞到大部分同学的头都出现了三条线!

还有呢就是由于人数的增加,所以原本只有一班的我们现在要分班了!!!
重点是我和我的死党分开了!!!
所以呢搞到很多人也是想换班,有的因为讲师问题、有的因为共乘一辆车的关系以及各种原因。

新的学期,新的期待!
希望往后日子会更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