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第一天 12-2-2016 星期五

第一天 12-2-2016 星期五


大约五点多,三哥把我送到我家。
三叔母过后到访,领回车上的一些物品,而我却忘了最重要的汽车贴纸。

约六点,前往探望刚入住疗养院第二天的未来岳母。
刚到时,坐在面向大门右边的老人,面无笑容,刚挤出来的微笑就这样被打回原形。

一望入不远处,就看见她老人家刚刚才坐下来,要吃晚餐了。
心想,这次已经可以自己行动了,看来恢复的还不错。
比起之前还是需要人抱出抱进,好多了。

尝试进入食堂打声招呼,但是却被止步。可能不想老人家看见我们后,花样百出?
唯有坐下,继续等待。

吃完,就去刷牙。洁癖真的这么严重?佩服。

梳洗完,一见我们第一眼就是“我不要住这里了,带我回家。”
语毕,我哑口无言。

媚,慢告知,先坐下,慢慢说。
果然,坐下后,就说“我不想住这里了咯。”

续问之,道曰,餐中有肉,吃之不悦。
继续再劝,后明白只要伤口复原,便可回家。

明白后,答应尝试一个月。
前提需要我们每天到访,怕被弃置。

回前交待,红鞋洗后晒太阳,杀细菌。
大小毛巾,明天带来。

心想,还不错。殊不知,明日好戏后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