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来,我们来赌钱!”

常常告诉自己压力就是原动力,但是人的个性就是这样,压力压久了,人也会有那么几天的心灵是特别的累的。

源源不绝的工作,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常常就想放松放松一下,放纵一下自己。做做画啦、看看人家的游记然后在自high,不知几时才能好像人家这样,把旅行变成自己的工作,又能赚钱!

就在我带着那充满压力又疲惫的身躯躺在床上放空时。。。“来,我们来赌钱!”双手拿着扑克牌的巧媚以一副烂赌婆的pattern站在门口说。

当我还在心里不断的猜测为什么巧媚会想要在这个时候要赌钱的时候。。。“我们来玩21点!”一屁股就坐在我身边的她说。然后竟然还搬了我的散钱箱,就这样我们俩人以一人五块钱的本开始玩了只有两个人的21点!

一路以来没什么赌运的我,就是那种赌越大越容易输钱、又或者玩了三小时结果桌上的钱是和三小时前是一样的。只能玩小小的我们,就以五毛钱玩起。结果玩了差不多半小时,我们双方的钱正当要赢完对方又或者要输清光的时候总能反败为胜,又会慢慢的赢回来,没完没了。。。

后来因为越玩越夜我们就提议干脆玩大点,反正赢来赢去也是老子的零钱!!!(奸笑中!)就以一场一块两块来玩,然后再换成暹One Lup(love)!

结果,就这样输清光了。。。整幅身家给完巧媚鸟!!同时,连我身上的那些负面情绪也一样光光了!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这样扶持对方。。。 很多时候我们也只不过想要被关心、问候一下罢了。。。好庆幸我身边有这么一个她,懂得在我需要关怀的时候给于我这样的以输钱的方式让我放放松!(要被打了!)哈哈哈哈哈!

小雄杯不小心跌破了,换了个小鸡/鸟/鸭杯哦~~

1 条评论:

  1. Haha, I literally can hear her sound from those words. 来,我们来赌钱!epic, so epi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