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开学了整两个星期,部落格就整两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其实说忙也不是很忙,反而是家里的网络的问题搞到我都没有那个心情去写了。
但是今晚就是因为整间家的人都闪回家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所以
有朋友建议过我先写起来然后再整篇贴上来更新,但是可能习惯了吧总觉得直接写在这里的感觉比较好!
可能另外写的话放久了就没有那种新鲜出炉的感觉了吧...

刚刚和朋友吃饭得知21岁的她已经在怡保的百利广场开了间女性服装店,做老板娘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佩服她!以后要叫“老板娘”了!
年纪轻轻就出来创业了,读Business的人就是这么有生意头脑的。
由于我不是“股东”所以知道的东西有限,虽然通常都是对些挺着大肚腩的老板说的但是还是得祝她们“生意兴隆,万事如意”啦!

明天一早就要飞回家了,希望路上尽量不要那么塞啦!
新年将到,希望大家都和朋友们家人们过得开开心心的!
恭喜发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