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回报

当全世界都忙着为大考做最后一次的冲刺的时候,而我和几位室友却在附近的马来餐厅享受着我们那美味可口的消夜和那紧张的球赛-红玫瑰VS红魔。
当我们到那儿的时候刚好上半场结束了,而曼联正在落后一球。
而我的室友,曼联的大球迷说,如果曼联这场输了他就会“肥佬”掉其中一课考卷。
当然原本都是支持曼联的我们马上就见风转托,希望曼联输掉!!!
哈哈,幸好曼联最后在球赛就快结束前的几分钟把那输着的一球给顶进了!
所以呢,打平手算他刚刚好及格吧~!

虽然我们只是看下半场罢了,但是当大家都在支持自己的球队而拼了命的唤呼的时候还真的蛮爽的!
而且当他们尝试把球弄进对方的龙门时,还没进大家都叫到好像进了一样!哈哈,真是过瘾!

轻松也轻松了啦,爽也爽完了。
回到家又要开始拼命埋头苦干啦!
就在我查看自己的Friendster时,看见了某位朋友的户口的令我感觉到一些些心酸。
不是看到他心酸,而是在看了他之后再看看我自己觉得自己很没用而心酸。
可能是因为刚巧在这个宁静的夜晚,加上那悲惨的音乐和在我身边还在拼命的朋友,才会搞到我心情低低的吧...

相信大家都遇过那些为了自己的梦想拼命的人吧!
尤其是那些生活没有我们完善的...无论再怎么恶劣的环境下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坚持到底。
可能会觉得太夸张了吧,但是这世上就是有这种人。

回头再看看自己,不必为吃的、穿的、用的、而担忧。
该有不该有的都有了,电脑、名牌球鞋、音响、等等。
不但不知足,而且还一味儿的向周围的事物感到不满。
只不过是一个考试罢了,就说要生要死了。
小小的考验都经不起,而这些所谓的考验对他们来说更本是微不足道!

但是也就是这样而让我有了再继续拼命的心机!
这些小小的考验难不倒我的!
对他们来说这算是什么?!
我身在一个这么完善的环境下,还需要再投诉些什么?!!!
再想想在家乡为了你拼着命的父母,他们也都一把年纪了。
很多事就算他们想做也都有心无力了,因为当他们在把我们抚养长大成人的时候;他们也在慢慢的变老了。
他们的要求没什么,只是想要我们读好书以后出来能够做个有用的人、一个不会被别人看不起的人、一个能够自力更生的人...

为了他们、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自己,别轻易放弃、别一跌倒就永远的站不起来了、别为了些事就对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想想你身边的亲人、那些无时无刻都在你背后撑着你而不曾要求任何回报的家人、朋友。
感谢他们一路来的扶持与支持!
我们所能够做的就是做好现在我们该做的本分,让他们心灵上也有个寄托。

读书罢了嘛,有什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