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我念念不忘的人

最近在一个论坛里做了个心理测验,那是个测验谁会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结果这就是我的答案:

“你是一个失去以后就会觉得后悔的类型的人,所以你最念念不忘的人不是别人,是最近的失去的人。例如上一个恋人 ,你会因为失去而懊恼不已,但凡是因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的人,你就会一直记挂着他们,却忽略了在你身边的人。经常会顾此失彼,你是在交往和分开的时候没有想到 ,分开后才知道自己多么在乎的人。”

其实自己的事,就只有自己最清楚。
而心理测验则是一个把你心里的东西引出来的东西吧!
当现实确确实实摆在你眼前时你不得不信。

我承认现在为止她还是我念念不忘的人,因为要忘记一个人是不可能的吧。。。
但是现在的我应该是没有忽略到身边的人,因为我天天都在他们身边没有离开过。

今天是你生日,我念念不忘的人,生日快乐!
hit counters

1 条评论:

  1. 对一个念念不忘不忘的人
    是长情
    对一个忘了你的人念念不忘
    是痴情
    但却是白痴的痴
    别人都说
    忘了一个人的良药妙方
    就是将爱转站
    愿你不要成为爱情的白痴
    祝你早日找到一个让你重新付出真爱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