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吉它

望着自己左手已经破损的几根手指头,再看看已经手里扶着的木吉它。
虽然玩吉它的时间不长,但是却学会了蛮多的歌曲了。
这还得感谢那引导我走向吉它这条路的朋友-文辉。

和他比起来他就好像是那种已经到神的境界的人,而我则是那种到庙里求他保佑的信徒。
一路来,我所会的东西都是他赐于我的。再次说声谢谢!
由于我的这个神是香蕉神,所以他能教的还是有限,都是英文歌。
所以后来,我还是自己下了一番功夫自己学华语歌。毕竟英文歌也不是那么适合我。

为什么会选择玩吉它呢?
相信除了我意外,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由自己的故事的。
而我呢,则是为了不想让自己太过的空虚与孤单所以选择玩吉它来消闲时间。

当时刚失恋,所以只要一自己一个人脑袋就会很不听话乱乱想东西了。。。
而且那时的我简直就好像行尸走肉那样,也不大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了。
幸好我的好朋友们都看见我继续这个样子不行,所以都在想办法救我。

可能之前我也曾经想过,反正这么闲就找些东西来学学嘛。
至少我还会玩一些乐器也好。
最后在玩起来很有型、迷死女孩的钢琴,打起来很有爆发力的鼓和有能力买和方便携带的吉它。
我还是选择了吉它,因为钢琴我自己觉得现在才学好像超龄了,而鼓呢就只能在Jamming的时候才能玩。所一还是吉它好,又方便又有免费师傅教!

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玩吉它,那种感觉真的是能够渗透进内心里的。
那动听的旋律,在午夜的时候显得特别的清晰特别的动听。。。
hit count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